不支持Flash

《万圣节》血洗票房 期北美票房冠军“爆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翻拍自经典恐怖片的《万圣节》上周在北美上映后势头强劲,以2650万美元成为本期北美票房冠军,可谓一大“爆冷”。蝉联两周冠军的青春校园喜剧《超级坏》周末三日票房1220万美元,屈居第二。

  《万圣节》由著名前摇滚明星罗伯·赞比执导,该片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夺冠,前三天的票房收入打破了《非常人贩2》两年前创造的1650万美元“美国劳动节”周末票房纪录。

  《万圣节》是美国著名系列恐怖电影,约翰·卡彭特在1978年拍摄第一部,此后该片多次被翻拍,今年翻拍的已是第9部。该系列主角都是受到邪恶魔力控制的连环杀手迈克尔·梅尔斯,他在片中无一例外地戴着面具举刀屠宰无辜民众。片方负责人鲍勃·韦恩斯坦透露,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1500万美元,现在票房大卖,他表示有望开拍续集。 (陈明辉)(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