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德利-斯科特号召好莱坞拍摄更多原创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00  东方早报

  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对当代电影发出抱怨之声,称如今97%的电影都很“愚蠢”。斯科特25年前的经典电影《银翼杀手》前晚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了最新修复版的首映式,而斯科特这次来到威尼斯还为了另一部电影《暗杀神枪手》———他是这部竞赛片的制片人之一。

  斯科特认为《暗杀神枪手》质量上乘,和大多数好莱坞电影不同,“我觉得电影越来越傻。过去好电影、差电影大概一半对一半,现在却只有3%的电影是好的,97%的电影都很差。而这部电影(《暗杀神枪手》)正是那种罕见的好电影,感谢上帝,此片有着深刻的人物刻画和深刻的主题。然而要拍这样的电影,越来越难了。现代科技虽然在许多方面给人类带来福音,但同时也有很多负面影响。”

  最后,斯科特号召好莱坞拍摄更多原创的电影,“好莱坞是一个产业,而不是艺术形式,很多人必须强调这一底线。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翻来覆去地推出重拍片也太可悲了。”早报记者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