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水城举行发布会 姜文周韵携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06  新京报
《太阳》水城举行发布会姜文周韵携手亮相(图)
“太阳”三位女主演在首映仪式上的打扮都很迷人。图/CFP

《太阳》水城举行发布会姜文周韵携手亮相(图)
姜文与主演孔维(后右一)、房祖名(前左一)、周韵(前左中)、陈冲(前左三)在阳光下接受了记者采访。图/CFP

《太阳》水城举行发布会姜文周韵携手亮相(图)
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六天,姜文执导的《太阳照常升起》亮相竞赛单元,他和女主角周韵携手走过红地毯,事后还对国外媒体坦言“她就是我老婆”。图/CFP

  本报讯 意大利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中国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在水城举行记者发布会。导演兼男主角姜文携演员陈冲(blog)周韵房祖名(听歌,blog)、孔维(blog)等人亮相,会见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媒体。虽然《太阳照常升起》带有很多超现实主义的元素,但是不影响媒体对影片的正面评价,不少国外媒体记者认为影片有趣而富有情感,很容易感受到影片所带来的冲击力。

  国外记者是姜文粉丝

  3位女主角陈冲、周韵、孔维都

性感出席,周韵一袭白裙朴素典雅,陈冲深色超低胸套裙最为抢镜,孔维红色碎花裙则显得相映成趣,三位美女演员的突出打扮引得
意大利
记者拍个不停。相反导演姜文则简扑打扮,以一身黑色衬衫和牛仔裤来应付当地的传媒,与悉心打扮的女演员相映成趣。

  一行人先乘坐邮船从水路抵达访问会场,媒体的访问内容大致围绕电影以及姜文、陈冲两位国际级华裔巨星的演技和心路历程。同时,这班记者当中竟有大量是二人的粉丝,采访结束后纷纷向他们索取签名留念,二人非常高兴。房祖名见状也举起自己带来的相机拍照,十分有趣。

  姜文称周韵为“老婆”

  《太阳照常升起》的媒体放映会随后举行,主创悉数穿着华贵的礼服出现在现场。周韵缺席了《太阳照常升起》之前所有在国内举办的发布会,却把首次亮相选在了威尼斯,不但与姜文在红地毯上大秀恩爱,还大方开口谈起了儿子;而姜文也一改之前谁问周韵就让谁下不了台的态度,不但对媒体嘘寒问暖,还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用英文介绍周韵:“她是我老婆”。这些就是姜文和周韵相恋后,首次公开亮相的场面。

  身着黑色晚礼服的姜文手牵紫色礼裙的周韵,成了最受媒体关注的一对。平日里总让人感觉大男子主义的姜文此时却表现得非常体贴周到。和周韵同车抵达,先从一边快步下车,然后一溜碎步赶过来接周韵出车。红地毯短短十几米,两人十指紧扣,十分恩爱。而来捧场的嘉宾也非常合时宜地为两人鼓掌欢呼,场面热烈。

  随后,超过300名世界各地的记者进场观看了电影。由于人多拥挤使影院爆满,因此显得非常热闹。不少海外记者及亚洲记者对祖名露臀的戏印象深刻,大家也认为他这次露得有价值。观片会结束后房祖名也成了记者重点采访的对象,房祖名说起了自己熨衣服的事情,“我到威尼斯之后,因为担心后几天活动的穿着,就用自备的电熨斗来熨衣服,结果让房间的电闸跳了。”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孙琳琳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