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韵牵手姜文秀百万行头 陈冲真空秀礼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52  新浪娱乐
周韵牵手姜文秀百万行头陈冲真空秀礼服(图)

陈冲以真空大露背晚装裙亮相,但原来平日的她衣着甚为朴素。Roberto Cavalli露背晚装;Chopard钻饰;积家表200万元

周韵牵手姜文秀百万行头陈冲真空秀礼服(图)

祖名已叫妈咪在电视中看他走红地毯。Giorgio Armani礼服;Harakiki戒指4万元

周韵牵手姜文秀百万行头陈冲真空秀礼服(图)

眼见孔维的裙子被风吹起,有风度的祖名即拔刀相助

周韵牵手姜文秀百万行头陈冲真空秀礼服(图)

姜文牵着女友周韵踏上红地毯,轻易成为传媒焦点。拖尾长裙100万元人民币;Bvlgari黄钻绿宝石项链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首映,演员陈冲(blog)及孔维(blog)齐以性感低胸晚装出席,但风头仍不及行头十足的周韵,周韵还获导演男友姜文全程照顾,可谓万千宠爱在一身!

  前晚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举行全球首映,姜文率房祖名(听歌,blog)、陈冲、周韵及孔维走红地毯,三女争妍斗丽。

  陈冲以Roberto Cavalli绿色大露背晚装真空现身,并配以价值200万的积家表,孔维则以灰银色大Deep V长裙上阵,露背加露半球,非常性感,不过两人的风头亦不及姜文女友周韵,她身穿由专人设计、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Low-Cut长裙,长裙共花半年时间,用上宫廷用品云锦、金银线及孔雀毛,以布机一针一线打造出来,十分珍贵。她又戴上Bvlgari赞助的古董黄钻加绿宝石项链,称得上是无价宝。

  由于现场风大,女星的晚装频频被吹起,颇为狼狈,姜文见状即蹲下为女友整理,羡煞旁人!问到获男友照顾会不会感到幸福?她说:“他平常也这样细心。”而上围丰满的陈冲,原来不喜欢穿高贵晚装,她笑言平日经常到街市及带小孩,故多穿便服。孔维则透露原定准备另一条裙亮相,不过为配合周韵及陈冲,特别在首映前换裙。

  祖名紧张失忆

  祖名以Giorgio Armani燕尾服,戴上价值四万元的骷髅骨戒指出场,他笑说:“一开始我还想为什么这条红地毯这么短,想不到走的时候脑海一片空白,连访问讲过什么都不记得。”

  首映完毕后,观众鼓掌达十分钟,受欢迎程度媲美《色,戒》贾樟柯张艺谋亦来捧场,贾樟柯大赞《太》片描写感情细腻,并笑指若担任评审,会颁影后给表现出色的陈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