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里安翻脸不认人 影帝不识名模旧爱Lisa 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名模Lisa S.前男友阿德里安-布劳迪,前天与女友牵手出席竞赛电影《大吉利是有限公司》在威尼斯举行的首映,但提及Lisa S.时,他竟表示不认识对方!

  阿德里安日前在记者会被问起前女友Lisa S.,即给记者脸色看,如今却春风满面!他偕穿着低胸晚装的西班牙影星女友Elsa Pataky恩爱走红地毯,二人全晚紧紧牵手,大方地当众拥吻,还投入得连阿德里安的鼻子都压歪了!另外,他吻女友额头之余,又与她跳舞,甚至为Fans签名拍照时,依然牵着女友不放,全程摆出一副甜蜜模样。

  另一方面,虽然Lisa S.早前自爆未入行前曾与阿德里安拍拖,但阿德里安昨天接受无线

娱乐新闻台访问时,问到与Lisa是不是认识,他却多番否认!而记者企图递上Lisa的照片时,阿德里安拒绝看,并说:“不必要啦!”

  欧文情况良好

  此外,他和导演Wes Anderson分别提起参与电影的欧文-威尔逊,他说:“欧文很

幽默很调皮,跟他合作好开心,而且他非常有潜质。”他亦认为电影是他的人生经历。

  而导演Wes Anderson则在记者会上表示,欧文现在情况很好,还会引他发笑。他透露大家都非常挂念欧文,希望他能一起出席首映,而欧文将于稍后交代自杀事件,但提醒记者应将焦点放在新片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