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帮帮我爱神》威尼斯亮相 尹馨出演尺度大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0  北京晚报
《帮帮我爱神》威尼斯亮相尹馨出演尺度大胆
《帮帮我爱神》威尼斯亮相

  由蔡明(blog)亮监制、李康生执导的《帮帮我爱神》昨天在威尼斯首度亮相,其中槟榔西施的扮演者尹馨的大胆出演,挑战《色·戒》中的汤唯,成为威尼斯昨日的焦点。《帮帮我爱神》是由蔡明亮的御用男主角——李康生执导的第二部长片,并且编剧、导演与主演全由他担纲。此前作为蔡明亮的御用男主角,李康生先后凭《爱情万岁》、《不散》、《黑眼圈》征战水城,不过几乎都是空手而归。李康生承认《帮帮我爱神》中确实有情欲的段落,但该片并不是只有情欲。李康生表示,与蔡明亮沉默的电影不同,他关注的是寂寞的台湾年轻人,他们的感情寄托与现实生活的反差与困境。

  导演李康生对尹馨在片中饰演的槟榔西施赞不绝口,他感叹说:“

性感女星尹馨在这部影片上映后,将会是众多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对于尹馨的演技,蔡明亮、李康生都说:“她太专业了,而且非常具有职业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