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惊悚片《狮口惊魂》7日登陆 讲述人兽搏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1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通讯员 袁敏)《大白鲨》、《狂蟒之灾》、《金刚》……人兽搏杀题材的电影一直深受观众欢迎,9月7日起,本年度首部以人兽搏斗为主题的南非惊悚片《狮口惊魂》将正式登陆江城各大院线,喜爱这类影片的影迷又可以饱眼福了。

  《狮口惊魂》主要讲述了汤姆一家四口在一场危机四伏的非洲之旅中,历经了一系列的死亡洗礼:他们在饱受干旱的折磨、在与非洲土著人的绝地搏杀中、在狩猎人命丧狮口的生死考验中、在救护车爆炸的漫天火光中苦苦地寻找着最后的一线生机。该片最吸引人的是,与狮子生死厮杀的主角是两名柔弱女子,美女对野兽的搏杀无不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非洲的自然风光异常优美,这和影片的血腥杀戮场景交相辉映,让观众更能体会死亡的恐惧和令人窒息的绝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