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主演《美味情缘》明日登陆内地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凯瑟琳·泽塔·琼斯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美味情缘》明天起将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片方希望靠片中的美食与浪漫爱情故事招徕观众。

  《美味情缘》讲述了纽约某著名餐厅主厨凯特(凯瑟琳·泽塔·琼斯饰)与率性的二厨尼克(阿伦·艾克哈特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凯瑟琳·泽塔·琼斯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她经常为孩子们做饭,但《美味情缘》中的高难度厨艺还是让她吃了不少苦头。不仅片中的各种法式大餐在镜头前做起来十分麻烦,连撤个台布也十分折腾人。每撤一次台布,桌上的东西就会撒得满地都是,让这位大美女疲于应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