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中国剧院易主 购买者称无意改变剧院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27  深圳晚报

  新华社电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中国剧院近日被洛杉矶一家大型地产开发公司买下。该公司在好莱坞频繁进行的收购和商业开发计划已引发好莱坞社区居民的忧虑。

  据此间媒体报道,CIM地产开发公司是从纽约和洛杉矶的两家医院手中买下中国剧院所有权的,中国剧院目前的经营者曼恩影院公司仍将根据长期租赁协议负责剧院的经营。CIM公司没有透露其购买中国剧院的价格,但表示无意改变中国剧院的现状。

  CIM公司最近在好莱坞展开一系列大手笔收购活动,之前已买下中国剧院周边的几乎所有建筑,包括与中国剧院毗邻的柯达剧院。目前,CIM公司在好莱坞拥有10多栋办公、零售及住宅类建筑,正计划在好莱坞引入更多零售业项目,并在其拥有的好莱坞高层建筑上竖起广告牌予以出售。当地许多居民及保护人士因此担心大量商业性开发项目涌入,使好莱坞丧失其历史传统。

  中国剧院由好莱坞影院业大亨格鲁曼于1927年建成,全称为“格鲁曼中国剧院”,是好莱坞及洛杉矶重要旅游景点,好莱坞影星在中国剧院门前水泥地上留下的手印和脚印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游客,许多好莱坞大片都选择中国剧院举办首映式。上世纪30年代,中国

京剧大师梅兰芳访美时曾在中国剧院演出,引起轰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