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察基尔上演红毯追妻 希思不为分手影响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讲述传奇诗人歌手鲍勃-迪伦精彩半生的竞赛片《I'm Not There》前晚举行首映礼,当晚只见两位演员李察-基尔及希思-莱吉尔撑场,而澳洲著名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则未见踪影,令首映礼大为失色!

  不少影迷希望一睹好莱坞白头型男李察基尔的风采,故早早入场霸头位等候《I'm Not There》的首映礼,由于主要演员、反串饰演鲍勃-迪伦的凯特-布兰切特,以及“蝙蝠侠”基斯顿比尔等双双缺席,只有片中扮演鲍勃-迪伦的男星李察基尔、希思-莱吉尔及导演Todd Haynes到场,而早前曾表示会到威尼斯协助宣传的鲍勃-迪伦,最终亦没有到场。

  希思-莱吉尔风骚满场飞

  虽然“人丁单薄”,但李察带着老婆、前邦女郎Carey Lowell拍拖出席,还在红地毯上演一幕“追女记”走到老婆身边,又大摆甫士展示幸福。而最近盛传与米雪尔-威廉丝分手、戴上墨镜现身的希思则满场飞为影迷签名,看来未因分手一事影响心情!

  在首映礼前,李察与希思两位型男,联同导演Todd出席记者会,席间李察坦承角色性格复杂,还不禁爆粗问导演:“这个是什么X角色来的!”而除了李察之外,导演亦表示在片中反串演出的姬蒂,接拍时亦曾担心演不好角色,认为角色是她从影以来的一个挑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