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被封再世马龙-白兰度 记者会开八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47  新浪娱乐
姜文被封再世马龙-白兰度记者会开八小时(图)

姜文接受访问时,躺着与祖名玩手机,状甚写意

姜文被封再世马龙-白兰度记者会开八小时(图)

姜文指着身旁的周韵:“She's my wife !”公开夫妇关系

  新浪娱乐讯 入选威尼斯电影节的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获外国传媒形容为“有趣的电影”,还将自编自导自演此片的姜文誉为“东方马龙-白兰度”,称他是“像谜一样”的导演和演员,在中国电影界的地位就像西方已故名演员马龙-白兰度一样,二人不但脾气相似,在电影上的才华亦然。

  《太》片演员房祖名陈冲及姜文等接受英美传媒访问时,吸引近八十名记者到场,由于每名记者都发问了很多问题,令访问最终变成八小时的马拉松式访问。

  此外,祖名出席首映前发生了一件趣事,他在房间打领结时“怎么打都打不正”,最后要找助手帮他一把,足足花了一小时才办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