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F4胸赢李察基尔 性感衣着吸引观众狂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06  新浪娱乐
女F4胸赢李察基尔性感衣着吸引观众狂拍(图)

知名度不高的女F4以性感晚装走红地毯,吸引不少人拍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康生执导、女F4及尹馨主演的电影《帮帮我,爱神》在威尼斯时间前天下午走红地毯及举行全球首映礼,由于当晚李察基尔在该场地为电影《I'm Not There》走红地毯,故不少Fans早在该处等候,《帮》片正好“叨光”。

  但守候的观众却不知道女F4和尹馨是谁,只见她们衣着性感,现场口哨声四起,还有观众对准女F4狂拍。

  由于威尼斯温差很大,当时天气甚凉,令众女冒着寒冷上阵,而女F4成员Fanny的低胸晚装险下滑,幸好没有走光。而尹馨的裙亦不时被大风吹起,要经常整理裙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