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才”蒂姆-波顿威尼斯电影节荣获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执导《剪刀手爱德华》和《僵尸新娘》的好莱坞“鬼才”蒂姆·波顿5日领取了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金狮奖”,而他上月刚满49岁,未达知天命之年。

  本届电影节特意命名9月5日为“蒂姆·波顿日”。在当晚为波顿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说:“蒂姆·波顿是电影天才,他拥有把幻想融入感情深处的独特才华。”

  波顿说,他很高兴获奖,表彰其终身成就的奖项不会让他感觉压力和受限,也不会影响他的风格,而只会激励他在今后有更多的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