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率参赛片《神探》主创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创作的时候,编剧都容易被社会发生的事情影响,枪对警察很重要,枪亡人亡,枪在人在,不过枪在片子中是罪恶的源泉。”

  在影片中,刘青云扮演的阿Bun因为精神疾病而具有一种特殊的能力:他能看到别人心中的“鬼”。所谓的“鬼”,就是和表面性格不一样的其他内在人格,而导演就是通过不同的演员将这些性格各异的“鬼”都拍摄出来。比如反一号林家栋身上,就有七个“鬼”存在,于是杜琪峰找来七位香港老牌演员来表现这个极为复杂的角色。这种出其不意的创意令人惊叹。

  林熙蕾(blog)戏分不多,表现却很抢眼,她在片中分饰两角———刘青云想像中的“贤妻良母”和现实生活中“冷酷女警”,“我在拍摄这部片子的时候,手上还有3部电影在拍,其中《铁三角》我要分饰3角,加起来当时我心中起码就有6个鬼,差点精神崩溃。”

  刘青云则表示自己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很不开心,心情压抑,“好在,现在这个鬼已经跑掉了,至于跑到哪里去了,我也不知道。”本报记者潘媛 摄影王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