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订票返威尼斯拿奖 《色戒》呼声再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06  新浪娱乐
李安订票返威尼斯拿奖《色戒》呼声再飙升(图)

李安

  新浪娱乐讯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前日(9月6日)揭幕,在威尼斯宣传《色,戒》后,李安前日率领梁朝伟汤唯转战加拿大,但他临行前向记者表示已订好返回威尼斯的机票,只要接获大会通知得奖,便会飞越大西洋返威尼斯出席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举行的颁奖礼。

  前年李安亦是到威尼斯宣传《断背山》后再赴多伦多,获悉得奖时再赶返威尼斯领金狮奖,虽然李安这次做了没奖的准备,但在颁奖礼举行前夕,《色,戒》夺金狮奖的呼声再度飙升。

  另外,《色》片与乔治-克鲁尼的《敌对同谋》等被《People》杂志选为多伦多十大最受注目电影之一,而前邦女郎Rosamund Pike的《Fugitive Pieces》及意大利女星Asia Argento的《Mother of Tears》,前日亦在多伦多举行首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