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悉心照顾林熙蕾 以行动粉碎不和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08  新浪娱乐
杜琪峰悉心照顾林熙蕾以行动粉碎不和传闻(图)

林熙蕾身穿Versace低胸晚装,手戴积家表1,654,000元,BVLGARI全套首饰总值上千万元

  新浪娱乐讯 林熙蕾(blog)前晚(9月6日)穿性感晚装出席电影《神探》威尼斯电影节的首映,同场还有与她传不和的导演杜琪峰,行红地毯时,阿杜(听歌)对熙蕾很照顾,叮嘱众人不要撇下她,以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杜琪峰新片《神探》在威尼斯时间凌晨12时举行全球首映,阿杜与韦家辉率男女主角刘青云、林熙蕾及安志杰一起走红地毯。青云在香港有多次行影展红地毯经验,但却是首次踏足国际影坛,他拉着打扮高贵的太太郭蔼明(Amy)一同现身。

  问青云感受,他说:“没想过国际性影展上会有这么多香港传媒,听到有人用广东话叫我的中文名时,觉得很感动。”

  今年青云在香港影坛大放异彩,先后夺得两个影帝殊荣,问他是否有信心再下一城成为国际影帝?他说:“之前得奖的那部戏叫《我要成名》,现在这部是《神探》,不应该将‘奖尾运’带到威尼斯,我觉得说不过去,我一向都不想得奖的事。”

  同场的林熙蕾身穿Versace(范思哲)低胸晚装现身,配上165万积家表及上千万的BVLGARI全套首饰走红地毯,而曾与熙蕾传不和的阿杜对她很照顾,叮嘱众人行红地毯时不要丢下她,以行动粉碎不和传闻。熙蕾表示拍完阿杜的电影,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坦言未被骂过,两人的关系像家人,但由于拍《神探》时,她同时接拍《文雀》及《铁三角》,当时要一人分饰6个角色,十分辛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