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特别大奖出双黄 张艺谋承认赛果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41  新浪娱乐
威尼斯特别大奖出双黄张艺谋承认赛果不完美

张艺谋与评审成员简-康平合照。

  新浪娱乐讯 结果已名花有主,可是有很多人质疑其公正性,评审委员会主席张艺谋认为李安得奖实至名归。对于两个单位夺评审团特别大奖,有分猪肉之嫌,他说:“所有参展电影都拍得很好,我心情很矛盾,这次有两部电影得奖是因为大家都喜欢,所以破了这个例。”

  对于有指皮特不够实力,张艺谋解释说:“这个角色对布拉德-皮特来说是个大挑战,他有很多特别的地方,有很多内心戏,可能大家看不出。(是不是分猪肉?)很难做到完美,其实每个颁奖礼都会发生,我们是经过很久的讨论才决定奖项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