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片成威尼斯大赢家 德-帕尔玛膺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人扬威威尼斯,但讲到最大的赢家的电影,应该是法国片《La Graine et Le Mulet》,电影除获得评审团特别奖外,还获得最佳新人等多个奖项,至于Todd Haynes执导、讲述鲍勃-迪伦传奇一生的《I'm Not There》,亦与《La》平分秋色,获得评审团特别奖、最佳女主角及Cinem Avvenire大奖,成为好莱坞电影的大赢家。

  至于银狮奖(最佳导演)由布莱恩-德-帕尔玛《Redacted》勇夺殊荣,而曾执导《末代皇帝溥仪》的贝托鲁奇则获颁终身成就奖。其它奖项包括:银狮奖(短片电影)《Dog Altogether》、断背狮奖《The Speed of Life》、最佳剧本《It's a Free World》、特别狮奖Nikita Mikhalkov、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Sugisball》、SIGNIS奖《In the Valley of Elah》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