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片《决战尤马镇》杀入北美票房榜首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西部片《决战尤马镇》杀入北美票房榜首位(图)
《决战尤马镇》一登场便杀入北美票房榜首位。

  秋风起了,北美也进入了相对冷淡的秋季档。上周,西部英雄片《决战尤马镇》一马当先,挥舞着左轮枪杀入票房榜首位。

  今秋第一部“高调电影”

  《一往无前》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的新片《决战尤马镇》在周末拿到了141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首。《决战尤马镇》由当红影星拉塞尔·克罗和克里斯汀·贝尔主演,是一部所谓的“高调”电影。发行方狮门公司的发行经理汤姆·奥登伯格说:“我们觉得我们在今秋推出第一部西部片和第一部‘高调’电影的战略是正确的。”布拉德·皮特主演的西部片《刺杀神枪手》将于9月21日上映,《决战尤马镇》为了躲避和这部电影的“决斗”而提前上映。

  奥登伯格预测《决战尤马镇》将会像同为狮门发行的《撞车》一样成为能够长期上映的电影。而且像《撞车》一样,狮门公司也把《决战尤马镇》看作“奥斯卡苗子”,评论家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很高,热门影评网站“烂番茄”的好评率达到83%。

  《赶尽杀绝》打了空枪

  虽然同是关于“男人打枪”的故事,但是上周的另一部新片《赶尽杀绝》却走火了。这部“准007”演员克里夫·欧文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电影向吴宇森电影和《黑客帝国》狂热致敬,主人公N次飞身开枪。奇怪的是,这部电影的大反派是《杯酒人生》的“衰人”主演保罗·吉亚马蒂。这部电影想要吸引半大小子蜂拥跑进电影院,但是周末票房只有548万美元。

  米高梅公司的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以100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2位。而第3位是“闷蛋”喜剧《超级坏》,这部电影的北美总票房已经破亿,达到1.04亿美元。另外,迈克尔·摩尔批判美国医疗制度的纪录片《病秧子》的北美总票房已经达到了2420万美元,超过了去年的《难以启齿的真相》,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纪录片的第3名,排在它前面的是《华氏911》《帝企鹅日记》。编译 刘铮

  新片热映

  《决战尤马镇》根据1957年的经典西部片改编,这部电影讲述了一正一邪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19世纪,美国亚历桑那州,恶名昭著的不法之徒本·韦德(拉塞尔·克罗扮演)与由贼和杀人犯组成的铁路抢劫活动组织甚嚣尘上。当韦德被政府擒拿后,美国内战老兵丹·伊文斯(克里斯汀·贝尔扮演)为了能拿到钱拯救自己的农场,自告奋勇押送韦德乘上“三点十分到尤马镇”的列车,在尤马镇韦德将接受审判。在这次火车之旅中,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男人赢得了彼此的尊重,但是他们身份的不同使这次旅途注定成为赌命之旅,两个男人必须迎接自己最终的命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