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式西部片《决斗犹马镇》重上银幕再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26  竞报
老式西部片《决斗犹马镇》重上银幕再获成功

《决斗犹马镇》所描述的西部生活是一个暴力与腐败共存的世界

  本报讯(记者 张暄) 上周,这部备受赞扬的老式西部片《决斗犹马镇》,在残酷的票房斗争中打败了恐怖片《万圣节9》,一举登上了冠军的宝座。五十年前由艾尔莫·雷纳德创作的《决斗犹马镇》被搬上了大银幕大获成功。五十年后的今天,这部经典西部片又被重新搬上了银幕再获成功。

  《决斗犹马镇》所描述的西部生活是一个暴力与腐败共存的世界,那里是一个黑白颠倒的地方。主演罗素·克劳和克里斯汀·贝尔的表演天分在这部片子里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而该片的主演则是当年凭借《角斗士》一片享誉全球的罗素·克劳。《决斗犹马镇》周末在2652家院线上映,平均单馆票房成绩为5316美元,周末两日共获利1400万美元。周末另外两部新上映的影片《赶尽杀绝》和《所罗门兄弟》,两部影片的上映规模平均不到3000家院线,只有《赶尽杀绝》进入了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前十名,而《所罗门兄弟》甚至没能挤进前十,而排在第二十三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