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黑客帝国》导演拉里-沃卓斯基性别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8: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乔雪阳)日前,有消息称《黑客帝国》的导演、沃卓斯基兄弟中的哥哥拉里·沃卓斯基终于得偿所愿,成功实施变性手术,成为了他梦寐以求的女人。然而,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却最新披露:拉里还是男儿身。这让这位导演的性别成谜。

  据悉,拉里一直以来都有做变性手术当女人的愿望。拉里做了变性手术的消息最早是从一个自称为他做了变性手术的医生的博客里传出的。但是,据

福克斯电视台的记者透露,拉里身边的工作人员坚定地证实:至少现在,拉里还保留着男性基本的生理特征,“这些传闻都不是真的,因为拉里本人从不接受采访,所以不可能有机会否认这些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