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典礼导演确定 盖茨第14次执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21  新华网
第80届奥斯卡典礼导演确定盖茨第14次执导(图)

吉尔-盖茨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10日宣布,著名影视制作人吉尔-盖茨将担任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总导演。这已是盖茨职业生涯中第14次执导奥斯卡颁奖礼。

  据美联社10日报道,盖茨1990年第一次小试牛刀,为第6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担任导演,后来因此获得艾美奖。此后他一发不可收,多次被邀担当奥斯卡颁奖晚会总导演,并因此获得99次艾美奖提名和25个奖项。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主席加尼斯说:“他(盖茨)才华横溢,极富创造力,总能想出好点子,对奥斯卡充满热情。所有这些都将在那个夜晚展现,大家都等不及了。”

  对于盖茨来说,为颁奖晚会挑选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十分关键。此前史蒂夫-马丁、乔恩-斯图尔特、克里丝-罗克和比利-克里斯特尔都曾与他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明年颁奖礼主持人的人选还有待确定。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24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