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掀魔法热潮 成全球最赚钱电影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掀魔法热潮成全球最赚钱电影系列

《哈利-波特》海报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小说系列风靡全球,掀起魔法热潮,《哈利-波特》的电影系列同样声势强劲,击败《007》和《星球大战》等影片,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系列。

  现时已经推出5集的电影《哈》片系列,全球票房劲收22亿英镑(约348亿元人民币)称霸,但未来3年仍然有两部《哈》片尚未上映,相信该电影系列的总票房将会继续攀升。

  排第2位的是同样街知巷闻的《007》系列,以21.8亿英镑(约345亿元人民币)紧随其后,合共6部的《星》片电影系列位列第3,全球票房高达20.8亿英镑(约329亿元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