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增未曝光镜头 IMAX版《变形金刚》增长五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变形金刚》已经在全球赚取了超过6亿美元的票房,派拉蒙公司决定趁热打铁,9月21日开始将在北美大银幕影院开始上映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记者从内地院线获悉,IMAX版《变形金刚》也计划在10月下旬引进。导演迈克尔·贝特别增加了从来没有曝光过的镜头,整部影片会有近5分钟左右的新增内容。

  众多影迷最希望增加金刚的打斗镜头。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增的镜头是对原片的进一步修整,其中包括:山姆去湖边找密凯拉前,他开车去接迈尔斯并展示自己的新车;在警察局里,警长给山姆和他父亲看了“吸毒与大脑损伤”的教育短片;在市区激战戏中,一位胖夫人对发生的战斗表现出剧烈反应。 (余乐)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