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迪-福斯特与林赛母亲开战 称汀娜榨干女儿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影后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竟和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的母亲汀娜(Dina)大开舌战。

  最近为自己的新片《勇敢复仇人》(The Brave One)落力宣传的朱迪,受访谈到近来行为失控的年轻少女明星,例如林赛-罗翰等人,她说:“我想请问她(林赛)的妈妈在哪里?当我像她那么大时,没有18岁的大明星。现在大家都要17岁的大明星,然后吸她的血,榨干靠她赚的钱,然后看着她的生涯在3年内完蛋。”

  但是林赛的母亲汀娜可不是省油的灯,她反驳朱迪说:“被一位素未谋面的妈妈(朱迪有两个小孩)说成这样,真是悲哀。林赛和朱迪同样有天份,我确信她的妈妈对她很大的帮助,身为父母有责任帮孩子实现梦想,她(朱迪)不知道我和林赛一起做了哪些事,请不要在明了事实前,评论任何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