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克-贝松监制影片《出租车4》国庆开进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记者日前获悉,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出租车》系列电影终结篇《出租车4》已通过审查,定于10月4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出租车》系列影片自1998年问世以来,首次在内地大银幕上亮相。

  《出租车》系列影片表现了一种法国式小人物的幽默和无厘头,颇受观众欢迎,票房成绩极佳。沉寂3年之后,吕克·贝松和热拉尔·瓦兹克这对“黄金搭档”再度出手,联手打造了《出租车4》。《出租车4》的制作费超过前3部影片的总和,内容更为惊心动魄。该片今年2月在法国上映后三天内观影人次就达到百万。《出租车4》的内地发行方认为该片能在十一黄金档创造票房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