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租车4》10月4日上映 法式幽默国庆来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17  新浪娱乐
《出租车4》10月4日上映法式幽默国庆来袭(图)

《出租车4》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出租车》系列(又名《的士速递》)终结篇《出租车4》即将于10月4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出租车》系列唯一一部通过电影局审查得以在国内上映的影片。

  汇聚前三部精华 《出租车4》完美终结

  对于很多观众来讲,法国的《出租车》系列影片就和美国的《蜘蛛侠》系列一样经典好看。只是与《蜘蛛侠》中高大英俊无所不能的英雄形象不同,《出租车》表现的是一种法国式的小人物的幽默和无厘头,甚至包含一些自嘲的诙谐。

  如此经典的影片,其终结篇的打造和开篇一样重要,甚至要更为精彩,这样才可以给一直喜爱它的观众一个完美的交待。于是制片方以超过前三部总和的制作费用完成了《出租车4》,内容更为惊心动魄。除了汇聚《出租车》系列影片中所有的喜剧笑料:如法国足球、公路飙车、马赛式笨警察摆乌龙等,还特别发挥了大众化的戏剧幽默,添加了许多枪战和动作元素,增加了影片的可视性和娱乐性。

  续写前三部佳绩 口碑票房双赢

  《出租车》系列影片自1998年问世以来票房极佳,不仅在法国取得空前的票房,而且成为电影史上新的经典追车影片,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大的影迷。更有媒体称其为“法国电影票房的象征”。《出租车1》曾一举拿下当年的法国票房冠军,观影人数高达640万,票房过亿,并且取得了凯撒奖七项提名的佳绩。而随后,2000年上映的《出租车2》和2003年上映的《出租车3》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法国再次创出票房神话。

  沉寂三年之后,吕克·贝松和热拉尔·瓦兹克这对堪称世界电影的黄金搭档(他们共同推出了《的士速递2、3、4》、《郁金香芳芳》、《绿芥刑警》等影片)再度出手,联手打造了这部前所未有的《出租车4》。在2007年2月法国上映后三天内观影人次就达到百万,两周累计已超300万人次,充分显示了吕克·贝松和热拉尔·克瓦兹克绝佳的票房号召力。

  而据了解,当地媒体在影片放映之后通过观众的调查也显示,绝大部分的观影者都认为,《出租车4》的整体质量完全超过之前的任何一部,堪称完美的终结之作。很多主流媒体也对影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通过电影局审查 十一档极速上映

  《出租车4》成功引进内地,定于10月4日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映。而喜爱影片的观众,也终于可以在大屏幕上欣赏到这部经典的影片。届时这部法国经典系列影片也将在内地观众的检验下完美落幕。小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