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八月狂奔》10月18日举行全球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09  新浪娱乐
乔纳森《八月狂奔》10月18日举行全球首映礼

《八月狂奔》剧照

乔纳森《八月狂奔》10月18日举行全球首映礼

乔纳森

  新浪娱乐讯 《八月狂奔(August Rush)》将于2007年10月18日在印第安纳中部电影节上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该片的制片人理查德.伯顿.李维斯预计参加这一电影节。但是到目前为止,除了制片人以外,主演Jonathan(blog) Rhys-M(听歌)eyers(乔纳森.莱斯-迈勒斯)等其他主创人员是否会出席这个首映礼现在不得而知。现在,个《八月狂奔》首映礼的票务已经开始公开售卖。

  另外,音乐电影《八月狂奔》也将于今年的11月6日推出电影原声大碟,而这个大碟现在也已经开始了预售。虽然亚马逊网上商店并没有公布该电影原声大碟的具体曲目情况,但已经确定的是,主演乔纳森在电影中演唱的歌曲收录到了电影原声大碟中。

  《八月狂奔》影片讲述了充满温情的故事:一个来自爱尔兰的年轻但天资非凡的小提琴家(乔纳森.莱斯-迈勒斯饰)与一名年轻的女大提琴家(凯丽.拉塞尔饰)在纽约市的华盛顿广场相遇,并迅速坠入爱河,但却立即被迫分开,两人的一夜情产物———奥古斯特.拉什也因此成了孤儿。10年后,长大了的奥古斯特(弗雷迪.海默饰)只能在纽约街头卖艺为生,后来由于得到神秘陌生人(罗宾.威廉斯饰)的相助,

  奥古斯特开始利用其非凡的音乐天赋来寻找在自己出生之日被迫分离的父母……充满音乐天赋的乔纳森在他主演的《天鹅绒金矿》、《猫王(听歌)》等电影中就曾经唱过多首歌曲,赢得了一片好评,这一次在《八月狂奔》中继续歌唱,实在是轻车熟路。现在,乔纳森是好莱坞不折不扣地新一代小生,他的《都铎王朝》刷新了收视纪录,而他明年冲击奥斯卡的电影《黄石的孩子》也将于2008年春天全球放映。(郝晓楠/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