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克-贝松“出租车”将上路 展现法国式无厘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1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 《出租车》系列(又名《的士速递》)终结篇《出租车4》即将于10月4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出租车》系列唯一一部通过电影局审查得以在国内上映的影片。

  对于很多观众来讲,法国的《出租车》系列影片就和美国的《蜘蛛侠》系列一样经典好看。只是与《蜘蛛侠》中高大英俊无所不能的英雄形象不同,《出租车》表现的是一种法国式小人物的幽默和无厘头,甚至包含一些自嘲的诙谐。

  如此经典的影片,终结篇自然要做得和开篇一样精彩,于是制片方以超过前三部总和的制作费用来压轴。吕克·贝松和热拉尔·瓦兹克这对黄金搭档(他们共同推出了《的士速递2、3、4》、《郁金香芳芳》、《绿芥刑警》等影片)三年后再度联手,呈现出较之前更为惊心动魄的情节,片中不仅笑料百出,更添加了许多枪战和动作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