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英爱捧巨奖手软 与张东健齐夺韩流文化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39  新浪娱乐
李英爱捧巨奖手软与张东健齐夺韩流文化大赏

左起:李英爱、张东健、金慧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15届春史大奖电影节昨晚在韩国京畿道利川市一露天场地举行,韩国影坛一姐李英爱上台领取韩流文化大赏时,一度因奖座太重而放下奖座歇歇,真是尴尬。

  当晚出席的嘉宾星光熠熠,当中包括张东健金雅中、李英爱、金慧秀、郑京浩、严智媛、李世恩及张娜拉(听歌,blog)等,大会还颁发韩流文化大赏给李英爱及张东健,以及颁韩流文化赏给张娜拉,赞扬他们在推动韩国文化方面的贡献,由于巨型陶瓷奖座太大及太重的关系,李英爱拿起貌似花瓶的“大奖”时,俨如大力士捧杯一样,不过,她很快便手软,要把“大奖”放下歇歇,场面十分搞笑,而李英爱只好以笑掩饰尴尬。

  车承元金雅中封帝后

  另外,共获13项提名的电影《丑女大翻身》共获得4个奖项,而女主角金雅中亦一如意料击败《黄真伊》宋慧乔封后,其余奖项则有摄影、剪接及音响。至于影帝则由《息子》的车承元夺得。而李秉宪主演的《夏天物语》共获得5个大奖成为大赢家,当中包括最优秀作品、导演、灯光、男配角及最佳女新人李世恩,但李秉宪却捧蛋而回。春史电影节大使赵翰善凭《热血男儿》同夺男配角,而女配角则落在严智媛手上。另外,最佳男新人则由近日人气急升的《香草》男星郑京浩夺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