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米-福克斯好莱坞摘“星” 主演新片月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01  新闻午报
杰米-福克斯好莱坞摘“星”主演新片月底上映

杰米-福克斯

  洛杉矶当地时间14日,奥斯卡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摘走了第2347颗“星星”。

  当天,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出席了福克斯的授星仪式,福克斯的女儿科琳妮,以及他的制片人好友迈克尔.曼均捧场亮相。39岁的福克斯在获奖感言中一如既往地提到了曾抚育他成长的祖母,“此刻,我的祖母将在天堂里展开翅膀飞翔。这是我一生中最奇妙的日子之一。”

  本月底,福克斯的新片《改朝换代》将在北美正式上映。该片讲述了一支美国反恐队的调查计划。福克斯曾于2005年凭借影片《灵魂歌王》获得奥斯卡影帝,同年,他还凭借和汤姆.克鲁斯合演的动作片《借刀杀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近年来,他出演的其他影片包括《梦幻女郎》、《迈阿密风云》等。□姚佳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