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雅出演好莱坞新片 性感魅力迷倒大卫-卡拉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45  新浪娱乐
安雅出演好莱坞新片性感魅力迷倒大卫-卡拉丁

安雅

  新浪娱乐讯 生在台湾,长在美国,发展在香港的安雅Anya,凭借《古惑仔》之《胜者为王》、《赤裸特工》、《生死对决》等系列影片迅速红遍港台,在众多角色的激情演绎,使安雅“性感女神”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已然把事业重心移向内地的安雅终于赢得国际角色,也是唯一入选的中国女演员.

  起初试镜的时候安雅还比较紧张,但发现昔日的偶像——《杀死比尔》主演大卫·卡拉丁就坐在自己面前,安雅兴奋地说:“我在美国的时候看过您的戏,那时候我就想找个机会和您较量。”

  既有东方女子神韵,又有西方女子风情,不但武功高强,还要身材惹眼貌美如花,制片方希望安雅能够赋予这个角色一种神秘感。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安雅的即兴表演充满了令人窒息的诱惑。在制片方的要求下安雅故意把一口很是纯正的英文说成带有口音的英文,制片方及大卫·卡拉丁连说OK!安雅由此而被钦点出演这部国际动作片《WhiteCrane》。

  在剧中,安雅与大卫·卡拉丁是死对头,都身手不凡,武艺高强。作为剧中唯一担任重要角色的中国女演员,安雅在欣慰之余,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和花样繁多的训练。如何让自己更具杀伤力?如何与大卫·卡拉丁展开生死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