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迪复仇女人爱看 《复仇天使》2755家影院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0  北京晚报

  上周,三部新片进入北美周末票房榜前十,分别为惊悚片《复仇天使》,喜剧片《伍德考克先生》和科幻片《巨蟒之战》。

  朱迪·福斯特主演的《复仇天使》在2755家影院上映,以1401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收益坐稳冠军,这是一部典型的美国心理惊悚片。故事中的天使是一位纽约电台的主持人,和未婚夫手拉手经过公园地下通道,突然窜出流氓二话不说就狠狠施虐,未婚夫被打死,主持人被打晕。悲愤欲绝的女人,经过法律手段却无法伸张正义,罪犯依然逍遥。城市黑暗角落依然充满暴力,女人心中的复仇天使复活,拿起枪,哪里黑暗,哪里就有她的身影。《复仇天使》登顶票房冠军,大明星朱迪·福斯特功不可没。北美票房统计机构负责人称,“以往惊悚恐怖题材的大多数观众是男性,而朱迪·福斯特的表演把不少女性观众吸引进了电影院。”

  上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复仇天使》、《决战犹马镇》、《伍德考克先生》、《巨蟒之战》、《超级坏》《万圣节》、《碟影重重3》、《火线保镖》《尖峰时刻3》《憨豆先生的假期》。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