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迪-福斯特新片变身冷酷枪手 有望获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戏路多变的“好莱坞才女”朱迪·福斯特即将推出新片《勇敢复仇人》。该片已经在北美上映,有望获得票房冠军。

  朱迪在这部悬疑犯罪片中饰演一位知名广播主持人。她与未婚夫在夜晚无端遭陌生枪手攻击,未婚夫命丧枪下,悲愤莫名的她开始独自在街上缉凶,在强烈复仇心态驱使下成了冷酷枪手。

  向来喜欢不断挑战自己的朱迪·福斯特,这次再度尝试不同类型角色,除了参与本片制片,也针对复仇女枪手这个角色提供给编剧不少意见。这部《勇敢复仇人》由爱尔兰知名导演尼尔·乔丹执导,朱迪·福斯特由弱女子逐步蜕变为开枪不眨眼的冷血枪手,心理跨度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