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克贝松监制《出租车4》10月登陆到内地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获悉,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出租车》系列(又名《的士速递》)终结篇《出租车4》即将于10月4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出租车》系列唯一一部通过电影局审查得以在国内上映的影片。

  《出租车》系列影片自1998年问世以来票房极佳,不仅在法国取得空前的票房,而且成为电影史上新的经典追车影片,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大的影迷。更有媒体称其为“法国电影票房的象征”。据悉,当地媒体在影片放映之后通过观众的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的观影者都认为,《出租车4》的整体质量完全超过之前的任何一部,堪称完美的终结之作。记者了解到,《出租车4》的制作费用超过前三部的总和。

  《出租车4》已定于10月4日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