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拍爱情片进军宝莱坞 印度市场“钱”途无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索尼影视公司的一位官员表示,该公司准备用一部预定于今年发行的爱情片进军印度“钱”途无量的宝莱坞电影业。

  预定于11月在各大影院上映的《Saawariya》(《爱人》)一片仍将拥有宝莱坞标志性的歌舞片断。索尼影视公司旗下的哥伦比亚三星电影集团公司副总裁加雷斯·维根说:“宝莱坞每年制作大约200多部影片。我们相信在这儿有大钱赚。”

  维根正在宝莱坞电影业的总部孟买为由印度大牌明星萨尔曼·汗和拉妮·穆柯尔基主演的《Saawariya》的发行做准备。该片由备受称赞的导演桑杰·里拉·布汗萨里执导并合拍,他执导的几部影片曾在印地语电影界中轰动一时。维根说:“我们还将和他合作,因为我们想和印度电影界的天才合作。我们没有强加任何事但我们是这一体系的一部分。”

  索尼影视公司表示,它将在印度宣布更多的拍摄计划。全球电影产量最多的宝莱坞估计每年的票房收入高达600亿卢比(15亿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