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迪-福斯特“勇敢”夺冠 北美票房触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00  东南快报
朱迪-福斯特“勇敢”夺冠北美票房触底反弹
朱迪-福斯特“勇敢”夺冠

  素有“好莱坞女帝”之称的朱迪·福斯特不出意料地以《勇敢者》凶猛上位。飞来横祸的刺激,才让福斯特扮演的女主人公变身为纽约黑街上打击犯罪的夺命狂花。看惯她扮演女强人的影迷朋友们记得不要错过。

  上周北美票房在谷底之后终于小小反弹了一下。一贯在大荧幕上“防守反击”的朱迪·福斯特此次转变女版终极警探的形象,而改走“全攻全守”的硬派路线,让一票影迷大呼过瘾。瞧瞧朱迪凭借一己之力带动北美票房回升,看来

女明星+动作片的黄金组合果然屡试不爽。

  上周上榜的10部影片中,动作片占据半壁江山,而且在本周还有一批动作片生力军将进一步扩大优势。其中,首推《生化危机3:劫后余生》,比乌玛·瑟曼更加凶猛的米拉·乔沃维奇又回来了。最近的游戏改编电影票房都比较低调,振兴游戏改编,看来只有靠《生化危机3》了。

  新片预告:

  本周共有六部新片上映,而且其中不少是充满吸引力的大作,包括《生化危机3》、《刺杀神枪侠》、《幸运库克》、《大学新生》、《简·奥斯丁书友会》、《荒野生存》等。下周排行榜,必是一番残酷的天翻地覆。

  本土:狮子凶猛太阳无力

  万兽之王果然厉害啊,一场非洲旅行冒险在本地票房上居高不下,即便是姜大导演阔别7年之作的《太阳照常升起》依然无力超过。《狮口惊魂》虽然是惊悚片,但片中大量优美的非洲自然风光,配合“探索频道”风格,极度吸引观众的眼球。

  电视:军旅片持续升温

  军旅片向来是荧屏的宠儿,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士兵突击》到《狼毒花》,全是军旅岁月的再现,全是收视的冠军。而主妇们最爱的还是家长里短的韩剧。这不,刻画中年家庭妇女悲辛人生的《玫瑰人生》挤进收视5强,延续了韩剧的收视长红。

  BT:“太王”未出“丑女”上位

  日前开播的裴勇俊新剧《太王四神记》前两集收视率不俗,蝉联了韩国收视率排行榜首位。不过目前还只是小演员们展现演技的阶段,“太王”还未现身,对裴大人的粉丝们来说吸引力略逊一筹。艾美奖的最大赢家《丑女贝蒂》则迅速吊起了BT迷们的好奇心。

  港台:温岚热浪袭榜

  都是老面孔。王力宏的新专辑《改变自己》同名主打曲《改变自己》仍然赖在榜首,看来力宏是想改变自己而不愿意改变榜单。而温岚的新曲《热浪》本周迅速飙升到第二位。这首歌还是她擅长的快节奏热辣舞曲。

  内地:靓颖梦中办派对

  和港台榜一样,内地榜单上的冠军依旧是“拖着旅行箱”而未走下第一名的赵薇。从歌迷的评论来看,赵薇在唱功方面进步了不少。第二名是新进榜,来自海豚张新专辑《up date》的主打歌《DREAM PARTY》,一首纯美式舞曲风格的音乐,也可以看出张靓颖从一个邻家女到成熟都会女性的转型尝试。

  榜单

  北美票房

  《勇敢者》

  《决斗犹马镇》

  《伍德考克先生》

  《龙之战》

  《超级坏》

  《万圣节》

  《谍影重重3》

  《愤怒的乒乓球》

  《尖峰时刻3》

  《憨豆的假期》

  本土票房

  《狮口惊魂》

  《太阳照常升起》

  《十分爱》

  《不能说的秘密》

  港台音乐

  《改变自己》

  《热浪》

  《路口》

  《西界》

  《湘南海鸥》

  内地音乐

  《天使旅行箱》

  《DREAM PARTY》

  《啷喀情歌》

  《加油小毛虫》

  《一年以后》

  电视播映

  《狼毒花》

  《绣娘兰馨》

  《士兵突击》

  《玫瑰人生》

  《转角遇上爱》

  BT下载

  《咖啡王子一号店》

  《太王四神记》

  《丑女贝蒂》

  《换换爱》

  《偷偷爱上你》本报记者 王朝元 金剑辉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