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虎胆龙威4》暂定11月9日内地公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51  东方早报
电影《虎胆龙威4》暂定11月9日内地公映(附图)

  《虎胆龙威》海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11年前,一部名为《纽约大劫案》的电影在中国内地公映,据称当时卷走了5000万元的惊人票房。而这部译名陌生的电影,正是被誉为开创了北美动作片新纪元的《虎胆龙威》系列的第三集。在今年的11月,《虎胆龙威》系列的第四集将登上内地大银幕。早报记者昨日从该片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处获悉,《虎胆龙威4》的审查早已通过,但因为档期协调的原因,目前暂定的公映时间是11月9日。

  除了《虎胆龙威4》外,目前已知的即将公映的引进片,还有10月4日上映的《出租车4》,这是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出租车》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唯一一部会在内地公映的《出租车》。10月19日与内地观众见面的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小鼠大厨》,该片的内地译名将沿袭观众熟悉的“总动员”系列,定名为《美食总动员》。另外,马特·戴蒙领衔的《谍影重重3》目前的档期基本锁定在11月1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