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影投拍小熊帕丁顿系列影片 采用真人加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42  南方都市报
华纳影投拍小熊帕丁顿系列影片采用真人加动画
小熊帕丁顿

  本报讯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14日宣布,该公司已购得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关于小熊帕丁顿(Paddington Bear)的系列作品的改编权,将把深受各国儿童喜爱的小熊帕丁顿的故事拍成电影。

  参与前5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制作的戴维-海曼将负责制作小熊帕丁顿的故事片。海曼表示,邦德的小熊帕丁顿故事充满智慧、想象力和趣味,小熊帕丁顿在世界各地都是广受喜爱的“了不起的喜剧形象”,他好多年来一直想把它搬上银幕。影片预期既有真人表演,也将使用电脑动画。

  邦德1958年发表了第一本以小熊帕丁顿为主角的故事书《一头名叫帕丁顿的熊》,从那之后到1979年,邦德创作了11本帕丁顿的故事书。后来这套系列被翻译成约30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并被改编成英国广播公司最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之一。

  华纳方面没有宣布小熊帕丁顿影片的拍摄细节和上映日期。

  小熊备忘录:帕丁顿是除泰迪熊之外另一只非常受欢迎的小熊。小熊帕丁顿从秘鲁来到伦敦,但唯一的亲人不能再照顾它,把它遗弃在伦敦帕丁顿火车站。孤独的小熊身穿粗呢大衣,脚着长统靴,头戴宽沿帽,拖着一只压扁了的行李箱,脖子上套着一个上写“请照顾这头熊,谢谢你”字样的标签。后来,居住在温莎花园32号的布朗一家收留了这头小熊,给它取名帕丁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