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蝙蝠侠2》赴港 区议员忧高峰时段交通堵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蝙蝠侠2》(暂译)摄制队将于十一月赴港拍摄外景,香港各界纷纷支持,旅游业界还认为若政府能配合加强宣传,印制有关拍摄景点的小册子,将吸引更多外地旅客慕名赴港,但有区议员担心有关拍摄工作在行人如织的皇后大道中及半山扶手电梯进行,需要封路,届时可能会对中环交通造成严重影响。

  区议员忧繁忙时间酿混乱

  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这次《新蝙蝠侠2》的取景场地,肯定会成为新旅游景点,不少外国旅行团会慕名到来参观,他认为港府应把握机会,向外国多加宣传,增加香港的吸引力。

  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亦欢迎有更多好莱坞猛片赴港取景,因为有关拍摄工作需聘用本地员工,增加本地就业机会之余,亦可促进两地电影从业员之间的沟通。

  香港影业协会执行总干事丛运滋表示,上次《盗墓者罗拉:生命之匙》赴港取景,即吸引更多外国人赴港旅游,他相信这次《新蝙蝠侠2》赴港拍摄,对香港百利而无一害。

  中西区区议员甘乃威亦指这次美国华纳兄弟选中香港取景拍摄,难能可贵,港府应珍惜这次机会,借势推广香港的国际形象。

  不过,他担心这次取景地点位于中环心脏地带,其中皇后大道中还需封路,加上拍摄工作势将吸引数以万计的市民围观,容易造成交通挤塞及混乱,他希望拍摄工作可安排在星期六及星期日,又或非繁忙时间进行,减少对区内的影响。他会在后天的中西区区议会交通及运输委员会上,提出有关的建议,希望制作队考虑。(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