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仁成林秀晶将携手亮相 群星10月聚集釜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43  新浪娱乐
赵仁成林秀晶将携手亮相群星10月聚集釜山(图)

赵仁成林秀晶将携手亮相

  新浪娱乐讯 韩星赵仁成林秀晶将出席于10月9日在釜山举行的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Star Summit ASIA”活动。

  电影节有关负责人于18日表示:“在将于10月9日举行的“Star Summit ASIA”活动中,赵仁成和林秀晶将代表韩国参加。”自去年开始举行的“Star Summit ASIA”活动是为了促进亚洲各国电影的合作及电影市场的活跃而举办的,今年是第2次举行starsummitASIA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一部分为介绍亚洲影坛具有名气的艺人,另一部分为推荐有潜力的新艺人。

  将出席名气艺人介绍部分的是赵仁成、林秀晶、Rain(听歌)以及与Rain一起出演《Speed Racer》的中国影星余男(blog),还有出演《Death Note》的日本影星藤原龍也、活跃在韩国演艺圈的美国演员John Cho等。除此之外将出席有潜力新艺人介绍部分的有SJ的金基范、白成铉、杨震宇、金在胜、史熙等韩国艺人和中国的佟大伟、日本的Haruma Miura、Sei Asina等。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