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沉没》灾难片再度抵京 展现日本列岛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记者从发行方获悉,从9月21日起,以日本列岛沉没为主题的影片《日本沉没》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映。这也是继《后天》之后,又一部登陆内地的进口灾难片。

  《日本沉没》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小松左京的同名灾难小说,1973年曾被黑泽明的弟子森谷司搬上银幕。此次重拍的制作费用高达20亿日元,在特技、场景、画面等各方面都作出了很大的改进。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制作精良的电脑特效,把海啸、地震、海底火山爆发、火山搜救、海上大爆破等触目惊心的灾难场面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日本沉没》中,科学家在一次深海调查中发现了日本海沟附近的大规模地壳运动,由此预言日本列岛将在1年内沉没。这个惊人的消息一经传出,举国哗然。接踵而来的事实无情地证明了科学家的推断。各地相继发生大规模

地震和火山爆发,昔日繁华的大都市顷刻间沉入大海,整个日本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