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玩游戏子怡逛上海 明年好莱坞再掀波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24  新闻午报
李安玩游戏子怡逛上海明年好莱坞再掀波澜(图)

李安

  前天,一份在好莱坞各经纪公司之间传阅的一份电影制作名单曝光,列出的三百多部新片将赶在明年6月前完成,其中包括李安导演的《小游戏》,章子怡参演的《七武士》和《上海》。

  据悉,由于美国的制片商和编剧工会之间的合约将于10月份到期,和演员工会、导演工会的合约也将在2008年6月到期,由于片商与创作人员之间的利益冲突无法调解,所以有关人士预计在明年6月,好莱坞将会爆发编剧、导演、演员的大罢工。现在制片商将尽量赶在事件爆发之前多拍新片。

  新片名单显示,李安接下来执导的影片名为《小游戏》(littlegame)。该片改编自一部法语戏剧,主角是一对生活在布鲁克林街区的夫妇,他们假装感情破裂,以此试探周遭朋友对他俩关系的真正看法。原先影片已定下由金.凯利和卡梅隆.迪亚兹主演,但两人因对剧本不满而退出。

  由章子怡、乔治.克鲁尼、甄子丹(blog)主演,改编自黑泽明同名影片的《七武士》也在名单中,该片由韦恩斯坦公司制作,可能由贾斯汀.查韦克或韦恩.克雷玛执导。另一部由章子怡与克里夫.欧文主演的《上海》,也将在明年完成,该片将以二战时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与《卡萨布兰卡》相似的故事。

  此外,在名单上出现的还有《欲望都市》电影版、《哈利.波特6》、《007》第22集、《纳尼亚传奇》第3部和第4部等影片。(萧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