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沉没》浓缩海啸地震 比《后天》更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58  重庆晨报

  9月21日,最新灾难电影《日本沉没》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公映,片中一系列如海啸、8级大地震、火山爆发的电脑特效,比前年的好莱坞大片《后天》更加震撼人心。

  《日本沉没》中,科学家在一次深海调查中发现了日本海沟附近的大规模地壳运动,由此预言日本列岛将在1年内沉没。这个惊人的消息一经传出,举国哗然,但接踵而来的事实却无情地证明了科学家的推断。各地相继发生大规模地震和火山爆发,昔日繁华的大都市顷刻间沉入大海,整个日本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之中。

  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气势恢弘的电脑特效:

海啸、8级大
地震
、海底火山爆发、火山搜救、海上大爆破等触目惊心的灾难场面,被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带来极具震撼效果的感官体验。(记者 聂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