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特技队下月登陆山城 空投数十辆宝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04  重庆晨报
好莱坞特技队下月登陆山城空投数十辆宝马(图)

好莱坞电影特技表演下月登陆山城,空运数十辆宝马参演

  好莱坞大片《蜘蛛侠》、《真实的谎言》里那些高难度的撞车镜头,你还记得吗?想近距离欣赏这些特技演员让你心跳的表演吗?10月20日下午,在重庆奥体中心,“美国好莱坞世界顶级汽车摩托车电影特技表演”将在这里上演。届时,施瓦辛格基努·里维斯等明星的特技替身将驾驶宝马,飞跃奥体中心,让现场观众亲历生死一瞬的惊险和刺激。

  施瓦辛格替身来献艺

  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此次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是为来中国演出而特别编排的,如飞车腾越、连环爆炸、烈火撞击、跳跃翻滚……一系列只有在好莱坞动作大片中才能看见的惊险场面,即将来到山城。

  本次来渝巡回表演的阵容中,有十余位世界顶级大师,其中包括007系列电影、《蜘蛛侠》、《真实的谎言》、《生死时速》等多部经典大片中为托比·马奎尔(蜘蛛侠男主角)、施瓦辛格(真实的谎言男主角)、基努·里维斯(生死时速男一号)的特技替身。这些为好莱坞巨星做“嫁衣”的幕后英雄,将在重庆开动引擎,用血肉之躯,再现银幕上的热血情景。

  空运数十辆

宝马参演

  组委会介绍,节目表演时间大致为2个小时,演出节目36个,包括汽车、

摩托车地空两栖高难度特技、大规模灾难、冷焰火、汽车相撞、摩托车(飞跃、翻滚、紧急避险)、人体(汽车、摩托车)道、汽车悬空倒立、盲车、行车换轮胎等惊心动魄的特技,为此,表演队特别从美国空运来了数十辆宝马轿车参演。

  演出中,还会同时通过大型电视墙重现对应的电影片段和背景音乐,部分节目还配以电影场景和服装道具,让观众恍若置身当时的电影场景,和电影人物一同感受那种生死一线的刺激。(记者 聂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