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法阻挡》将拍电影版 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37  新浪娱乐
《无法阻挡》将拍电影版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合作

《无法阻挡》将拍电影版 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合作

  新浪娱乐讯 MBC情景喜剧《无法阻挡HIGH KICK》将于明年推出电影版。《无法阻挡HIGH KICK》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于20日透露该剧原导演和作者已进入修改剧本的阶段。此次电影版也由金炳旭导演来担任总导演。

  《无法阻挡HIGH KICK》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与电影投资公司在有关电影的投资和其他分配方面达成了共识,预计电影版将在明年6月大学生放暑假时能上映。”

  据悉出演电影版《无法阻挡HIGH KICK》的演员奖大部分为曾出演连续剧的原班人马。有关人员还表示:“虽然因为把播出8个月之久的剧情缩短为2个小时的电影而不知道片中各种角色所占据的部分有多少,但出演演员们都对电影版《无法阻挡HIGH KICK》充满了兴趣。”

  于2006年11月至今年7月播放的MBC情景喜剧《无法阻挡HIGH KICK》在韩国开播后收视率就直线飚升,显示了火爆的人气。不仅如此随着该剧的热播郑日宇、金彗成、朴敏荣、金范等新人也跟着一炮而红,李顺载、罗文熙、郑俊河、朴海美、徐敏贞、申智、崔敏勇等艺人也人气倍增。因此这次的电影版将拭目以待。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