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丽苑《双面女友》人气火爆 两次续约代言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46  新浪娱乐
郑丽苑《双面女友》人气火爆两次续约代言模特

郑丽苑

  新浪娱乐讯 郑丽苑凭借最近主演的《双面女友》人气火爆。最近与自己代言的知名化妆品品牌公司续约1年。

  郑丽苑2005年首次签约代言模特以来连续2次续约,成为该品牌最长寿模特。

  该化妆品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成熟、明朗、健康形象的郑丽苑与该品牌“健康美丽肌肤”的主题很相配,因此决定续约。”

  此外12日首映的《双面女友》首映第一周在票房排行占据第三,19日为止动员了45万观众。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