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避免与卡梅隆作品撞车 梦工厂改变《怪兽》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瑞·卡曾伯格19日表示,为了避免同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3D立体影片《天神下凡》(Avatar)上映档期发生冲突,该公司决定把3D动画片《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的原定发行日期——2009年5月15日改成3月27日。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计划2009年5月22日发行大预算、使用了大量特技的影片《天神下凡》。它是卡梅隆自《泰坦尼克号》以来推出的首部故事片。而《怪兽大战外星人》原来也定于在这一年的5月发行。卡曾伯格在纽约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虽然两部影片几乎在同时上映对影迷来说很兴奋,但分裂了3D市场,我从中看到越来越多的问题。”

  卡曾伯格在过去数周时间里研究了正在发展的3D立体影院,他预测当《怪兽大战外星人》在2009年发行时,美国国内将出现5000到8000块3D银幕。尽管2D影片会占有一小部分电影市场,但是多数美国影片将使用新的3D技术。

  随着新发行日期的出台,《怪兽大战外星人》将比《天神下凡》提前8周同观众见面。前者由罗伯·莱特曼和康拉德·弗农执导。(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