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M》釜山电影节上映 门票销售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姜东元《M》釜山电影节上映门票销售一空(图)

姜东元在《M》中

  新浪娱乐讯 姜东元主演的电影《M》在釜山国际电影节网络预订中1分钟售完,成为话题。

  将于10月4日开幕的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中上映的《M》由姜东元、孔孝真主演,由李明世导演执导。

  负责此次釜山国际电影节网络预订的网站负责人表示,20日上午9点30分釜山国际电影节一般上映作网络预售开始仅20分钟销售2万5000张。此次网络预售门票数为10万张,仅一天已经销售过半的5万3000张。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