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慧秀《老千》韩电视台中秋特选电影收视获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12  新浪娱乐
金慧秀《老千》韩电视台中秋特选电影收视获冠

《老千》海报

  新浪娱乐讯 金慧秀曹承佑主演的《老千》在韩国KBS MBC SBS三家电视台迎中秋特别准备的电影收视中获胜。

  25日据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24日下午9点25分开始在KBS 2TV播放的《老千》第1部收视记录10.8%,第2部收视记录12.1%,成为当日三家电视台播放的电影中收视获胜。

  许永万作家的

漫画改编的《老千》首映当时动员700多万观众。涉及到韩国节日玩的画图也是该片魅力之一。

  玄英(听歌)李东旭主演的《最强罗曼史》(MBC)收视记录第2位,杨东根(听歌)主演的《风之战士》(SBS)收视记录6.3%,李俊基主演的《飞吧爸爸》(KBS2)收视记录4.0%,刘志泰、权相宇主演的《野兽》收视记录2.4%。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